导师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导师队伍 >> 正文

导师队伍

关于对在外校已获博士研究生导师资格和部分高层次人才开展导师资格备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 学位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现就2019年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上岗资格备案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符合下列任一条件的教师,可向学校申请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上岗资格备案。

1.已在外单位获得博士研究生导师资格且已在20191031日前办理入职报到手续的在编教师;

2.陕西师范大学教师队伍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纪要或高层次人才聘任合同中涉及博士生导师资格的相关教师;

3.截至20191031日,符合学校规定获得相应人才称号的教师。

二、工作程序

1.个人申请

申请人填写《陕西师范大学申请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备案表》(双面打印,一式三份,见附件2),并向所在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交有关支撑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

2.初审

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申请人的情况进行初审,并将初审通过人员的材料以及汇总表(见附件3)于1118日前提交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研究生院学位办)。

3.复核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对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上报的材料进行复核,并于1122日前将复核通过的结果反馈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4.分会审议

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各申请人导师备案资格,审议通过的结果须在本分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经公示的结果于125日前提交至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5.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

12月中下旬,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对各分会上报结果进行审定,并将通过的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三、工作要求和有关说明

1.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应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规范进行,未按相关程序上报的结果,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不予接收。

2.公示期内,对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向做出决定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提出,由做出决定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在5个工作日内给予答复。

3.本通知有关解释权归校学位评定委员会。


 联系人:研究生院张雯谦

 联系电话:029-85310354

 邮箱:yjsxwb@snnu.edu.cn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

20191114

 

关闭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首次上岗...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教育博士专业学位导师岗位首次上...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