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优秀论文 >> 正文

优秀论文

关于我校参评2018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拟推荐名单

发布日期:2018-04-03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陕教位办〔20181号)的要求,经个人申报,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初选、推荐,学校专家评议,拟推荐王文琦等17名博士的学位论文参加2018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

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43日—410日),如有异议,请与研究生院学位办联系。

联系人:张  昊  张雯谦 联系电话:029-85310354

电子邮箱:yjsxwb@snnu.edu.cn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201843

 

关闭
上一条:关于评选2018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2018年陕西省优博论文初选工作的通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