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管理规定 >> 正文

管理规定

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缴纳学费须知

发布日期:2016-07-06     作者: 硏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全体在籍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

  接学校财务处通知,截至201676日,陕西师范大学原面向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开放的学费缴费系统——中国建设银行网上缴费系统正式关闭,停止使用。

201677日起,陕西师范大学缴费平台对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正式开放。网银缴费是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缴费的唯一方式

凡缴费的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请登录陕西师范大学缴费平台扫描二维码;或学校主页在校学生学费缴费平台;或学校主页专题网站学费缴费平台,输入学号和姓名进行登录。进入缴费系统查看需缴纳学费标准,核实详细信息及缴费金额无误后即可缴费支付(各家银行网银均可,免手续费)

陕西师范大学缴费平台二维码:

 

 请同学们广而告之。

研究生院

2016年7月6日


附件1:2014级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名单

附件2:2015级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名单

附件3:2016级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名单

关闭
上一条:2016级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暑期面授... 下一条:关于召开2015级全日制专业学位教育硕士实习总结...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