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管理规定 >> 正文

管理规定

关于开展第四届全国“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17     作者: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

  自2009年全面开展全日制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以来,已涌现出一批在实习实践中表现优秀、成果突出的全日制工程硕士。做好实习实践工作是保证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质量,增强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工程实践能力和就业发展竞争力,促进企业了解、参与和支持全日制工程硕士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重要措施之一。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现开展第四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在2015年9月1日—2016年8月31日期间取得全日制工程硕士学位者。

  二、推荐条件

  1.参评者在实习实践中表现出良好的职业素养;

  2.以参评者本人为主完成实习实践任务;

  3.参评者所完成的实习实践任务具有较好的实效性,解决企业实际问题,成果突出(如填补企业空白、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或者对填补空白、经济和社会效益显著起到了明显的促进作用);

  4.实习实践成果属于参评者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授予的工程领域范畴中。

  三、其他

  相关培养单位于2016年11月25日前, 按照“关于“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办法(试行)”(附件一)的相关要求推选1-2人,并将“参评“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推荐表”(附件二)、“参评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信息汇总表”(附件三)及“实习实践成果陈述报告”(附件四)交送至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文汇楼514室),电子版发送至yjsc6@snnu.edu.cn。

 

  联系人:王莉 马文飞    联系电话:85310101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2016年11月17



关于开展第四届“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附件一:关于“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评选办法(试行)

附件二:参评“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推荐表

附件三:参评工程硕士实习实践优秀成果获得者信息汇总表

附件四:实习实践成果陈述报告

关闭
上一条:2016级全日制教育硕士《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系... 下一条:2016级全日制教育硕士《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