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管理

关于举办2018年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春季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10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战略和《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引导广大研究生走进大自然,走到阳光下,广泛参与“阳光体育运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研究生院(研工部)决定举办“2018年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春季运动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8年4月19日(星期四)

二、活动地点: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田径场

三、报名办法

1.报名要求

 报名表中须填写各参赛队领队姓名及联系方式、队员姓名及学号,所有参赛队员须上交由陕西师范大学校医院出具的体检报告合格单。田赛、径赛每队各项限报3人(少于1人视为弃权),队员最多可报2项(接力除外);趣味个人挑战项目每队各项限报3人(少于1人视为弃权);趣味集体项目报名人数以各项目比赛细则为准。

2.报名方式

 各培养单位请于4月13日(星期五)前将确认无误的电子版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120384447@qq.com;加盖公章的纸质版报名表和体检单一并交至文汇楼A段512办公室。逾期不候,视为弃权。

3.报名队伍

 各代表队须指定1名领队,负责与大赛组委会对接工作并安排相关比赛事宜。原则上不得在比赛过程中临时报名及替换参赛人员。对于人数较少的参赛单位可以与党组织所在培养单位联合组队参赛。

四、报名须知

1.请各单位根据《2018年研究生春季运动会报名表》(见附件1)填写相关信息。

2.请各单位报名前下载并阅读《2018年研究生春季运动会研究生项目比赛细则》(见附件2)、《2018年研究生春季运动会教职工项目比赛细则》(见附件3)、《2018年研究生春季运动会积分规则》(见附件4)和《“精神文明奖”及“优秀组织奖”评选细则》(见附件5)。

3.请各单位将填报好的《2018年研究生春季运动会报名表》(附件1)及代表队介绍词(要求100字以内)电子版于4月13日之前发送至邮箱1120384447@qq.com

4.比赛中每名队员需前后各佩戴一块号码布(由各培养单位自行印制,号码布须有培养单位名称和序号字样)。

5.为确保运动会顺利进行,请各单位严格按照本通知要求报名,报名后不得更改,逾期未报名视为弃权,不予补报。

五、联系方式

王佳 13772433726 周少林 15877559310

张雨晨 1813204802

研究生院(研工部)研究生会

2018年4月9日

关闭
上一条:方兰教授向全校研究生骨干传达“两会”精神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2018年研究生兼职辅导员选聘结果公...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