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管理

关于公开选聘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五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干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1     作者: 教育管理科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加强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建设,强化研究生会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重要职能,根据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印发的《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意见和学校党委的具体要求,经研究决定面向全校研究生公开选聘第二十五届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干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原则

增强学联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

促进干部选聘的“民主化、公开化和科学化”

二、选聘方式

选聘采用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公开选聘与综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凡我校在籍并自愿加入研究生会的研究生均可申报,选评工作领导小组将通过公开选聘与综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对学生干部进行选拔聘用。

三、岗位设置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是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会的组织领导机构,由主席1名、副主席57名、学院分会主席(由主席团扩大会议推选产生)35名、骨干社团负责人12名组成,人数为91113人。

四、竞聘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积极学习并贯彻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无任何违纪违规行为。

2.有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全心全意为全体研究生服务;群众认可度高,能够代表广大同学利益,反映广大同学心声。

3.学习刻苦,成绩优异,具有一定的理论功底、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

4.应聘者原则上要有一年以上学生干部经历,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干部、获各类奖项者优先考虑。

五、时间安排

1.报名推荐阶段921日—925日)。通过个人报名和组织推荐方式产生候选人。候选人须填写《研究生会主席团干部竞聘报名表》,经培养单位签署推荐意见后于92510时前报党委研工部(文汇楼A515室)。

2.竞聘考核阶段925日—926日)。选聘工作领导小组将对候选人的基本情况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以陈述答辩的方式进行公开选拔和考核(个人陈述5分钟,答辩3分钟)。

3.考察聘用阶段926日—930日)。选聘工作领导小组根据陈述答辩情况提出初步建议名单,并成立考察组对候选人进行组织考察,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发布聘任通知。

联 系 人:祁斌业 齐博洋 程志航

联系电话:85310349 81530889

研究生院(研工部)  研究生会

2017年921

 

关闭
上一条:校院联动 突出主题 2017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深入推... 下一条:关于举办“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研究生合唱...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