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管理

关于做好2017年研究生防暑降温品发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06-14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学院、研究院(中心、所):

时至仲夏,天气炎热,为体现学校“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向广大研究生送上夏日的关心问候和丝丝清凉,按照工作惯例,经研究生院(研工部)研究,决定给全校研究生发放防暑降温品具体情况如下:

一、前期调研

研究生院(研工部)于6月6月8日在长安校区召开学生意见征求会,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的基础上,经市场调研质量比对,最终确定今年防暑降温品种类(冰糖+花露水)。

二、发放安排

今年防暑降温品发放由师苑超市统一配送,配送时间为6月13—14日。

三、工作要求

1.落实工作责任

单位要指定研究生辅导员要按照配发人数,将防暑降温品发放给所在单位研究生;配发人数已经研究生培养办核准,如果有出入请及时与研究生教育管理科联系。

2.加强宣传教育
  单位要防暑降温品发放为契机,树立“以生为本”的育人理念,把学校的关心和问候带给研究生;同时,要加强研究生诚信感恩教育,引导研究生树立爱校荣校意识,养成健康生活习惯。

3.严把物品质量

防暑降温品发放过程中,如有质量问题,请各单位做好问题汇总,及时与师苑超市联系调整更换。

联系人:祁斌业   齐博洋    85310349

究生院(研工部)

2017年6月13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