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成绩复核结果及2019年秋季补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2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经统计,共有2人申请对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公共外语成绩进行复核,8人申请对公共政治成绩进行复核,经核对原始卷面、平时成绩及分值比例,所有成绩均正确无误。

公共英语成绩不合格的研究生须参加补考,公共政治成绩不合格的研究生随下一级重修重考,《硕士英语(一)》已申请缓考的研究生参加本次补考。

2019年秋季补考定于9月23日(星期一)进行,考试科目及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教室

公共外语

9月23日(周一)9:00-11:00

长安校区文渊楼4段201教室

现代教育技术

9月23日(周一)9:00-11:00

长安校区文渊楼4段201教室

【注意事项】

1.因重大疾病等不可抗因素,确实无法参加本次补考的研究生,需提交缓考申请,无故旷考者取消补考资格。

2.参加补考的研究生必须携带研究生证,禁止携带除必要文具外的其他资料与设备,按时参加考试,迟到15分钟禁止进入考场。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9年9月12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2019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相关项目结题... 下一条:关于研究生参加201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