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关于研究生参加201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安排

发布日期:2019-09-11     作者: 培养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按照陕西省考试院的通知要求,本学期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91214日(星期六)进行。现将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考试时间

考试语种

09001120

英语四级

15001725

英语六级

我校在籍研究生皆可自愿报名(不包括2019级支教团的硕士生),但有以下情况者除外

1.在以往四、六级考试中违反《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第2章第六、七条规定者,参照第九条予以停考13年,处罚期未满者;

2.已取得四级、六级证书或成绩≥425分的考生不得重复参加相应级别的考试;

3.非我校研究生一律不能报考。

一、时间安排

    911--1812:00前,研究生在“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中报名,逾期将不再受理任何形式的报名。网上报名后本人填写《2019年陕西省外语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下载后双面打印填写,见附件3),连同报名费一并交至研究生辅导员处或指定负责人处。不交承诺书和报名费者报名无效。网上报名操作见附件1

    918--19日,各培养单位辅导员登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审核学生报名信息,导出并整理本单位四六级报名表,打印后签字、盖章91917:00前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文汇楼511室)。审核及整理报名信息操作见附件2

    920日,研究生院将下发报名信息核对表(电子形式,发送至工作群),供各研究生核对报名及相片信息,需要研究生本人签字确认。

    92417:00前,各培养单位上交报名信息核对表报名费缴费单报名工作结束。

、报名缴费

    报名费标准: 按照《陕价服函(2018)164号》规定,从本次考试起,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收费标准为每生每次20元(不分四、六级)。

    缴费时间: 923日起至924日下午4点。

缴费地点:报名费由各培养单位统一收齐后交至财务处会计科(统一在长安校区财务处缴费),缴完费后领取缴费单。

、注意事项

    1.网上报名时,务必确保报名页面右侧有本人的符合要求的图像,若没有图像信息者则报名无效。

    2.大学外语四、六级不允许同时报名,一经发现取消所有报名资格。所有报名材料各单位统一上报,不接受个人报名。

    3.研究生报名前应先阅读并签订《2019年陕西省CET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签字后方可办理报名手续(严禁代签考试诚信承诺书,否则学校将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未签考试诚信承诺书者,各单位不能接受其报名。各单位负责收齐并保存考生签订的考试诚信承诺书,要求保存到考试结束一年以后方可销毁。

      4.各培养单位只能接受本单位的研究生报名,不允许非本单位研究生报名。否则,将追究填报人责任,情节严重者给予纪律处分。

    5.各培养单位上报时必须确保有关信息准确、有效,若因个人原因没有核对报名信息,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本人负责。

    6.因本次报名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各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要求操作,遇到问题及时与培养办公室联系(029-85310425),切勿擅自做主,以免影响全校研究生的报名工作。

    7.请各培养单位严格按照时间安排报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不予办理补报名手续。

8.对于2019年上半年四六级考试中缺考的考生,请由相关单位核实考生本人是否办理请假手续(名单见工作群)。对于无故缺考的考生,由学院在本单位内进行批评教育。自2019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起,对于未办理请假手续的缺考考生,将记录入诚信档案。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9911

 

关闭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成绩复核结果及2... 下一条:关于2019级研究生新生、在籍研究生完善学籍信息...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