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安排意见

发布日期:2019-06-11     作者: 培养办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切实做好本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现做出如下安排意见,请遵照执行。

一、结课及复习时间

按照教学计划安排,本学期开设的所有公共课程应在第十八周(2019628)前结束,此后为复习考试时间;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开设的专业课考核由本单位自行安排。

注意:各专业课的考核(考试或考查)需将作业、论文、试卷以及批阅记录或成绩单等留档备查。

二、考试要求及说明

1. 公共课程的具体考试时间及考场安排见研究生院网站后续通知。

2. 各学院开设的专业课考核可在201971日(星期一)至5日(星期五)期间进行。

3. 请各研究生公共课任课教师于2019624日(星期一)前按照 “陕西师范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期末考试试题版式”出题(AB卷),试卷准备完毕后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长安校区文汇楼A511室,联系电话:85310350)。

三、公共课考试时间及考试科目

考试

科目

考试时间

考试对象

考试

形式

备注

注意事项

公共外语

201976日(周六)

上午09:00-11:30

2018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除小语种学习的硕士研究生外)

闭卷

考试时间为150分钟

考试内容含听力测试和书面答卷两部分

注意:请全体硕士研究生自备听力接收器参加期末外语考试。听力放音全部采用调频广播方式,接收频率与大学四六级外语听力频率同步。请参加考试的同学在615日(周六)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期间测试听力接收器。

201975日前

2018级参加小语种(日俄德法)学习的研究生

随堂闭卷



公共政治

201976日(周六)
 
下午14:30-16:30

2018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

闭卷

考试时间为120分钟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9611

关闭
上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