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关于申报2019年度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06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紧密结合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继续深化研究生教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研究生教育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生院(研工部)决定于2019年继续开展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本次申报项目包括研究生优质课程建设、研究生教材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等四个类别。现将有关项目申报程序及时间通知如下:

1.个人申请(6月6日—15日):请申请人按照《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指南(2019年度)》(见附件1)的要求填写相应的《立项申请书》(见附件2-5),并将材料的纸质版(一式两份)以及电子版报送到本单位研究生秘书处。

注:项目主持人和参加者应是我校在岗的教师或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并承担研究生教学、指导工作或从事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每人每年只能牵头申报一个项目,在研项目未结题者一般不得作为主持人再次申报新的项目。

2.单位审查(6月16日—18日):各培养单位根据本单位申请情况进行综合评价,并将推荐结果(请填写附件6)统一汇总材料报送至研究生院(长安校区文汇楼A段511室),电子版材料发至邮箱:yjsc8@snnu.edu.cn(请用“2019教改+学院”命名)。

注:材料须由所在培养单位统一报送,不接受个人递交的立项申请书。

3.专家评审(6月底):研究生院(研工部)负责申报材料的形式审查和资格认定,并组织专家对所报项目进行分类评审,拟定立项课题。

4.校内公示(7月初):学校汇总专家评审意见,将评审结果在网上进行公示。

 

对于申报中的相关问题可咨询研究生院(研工部)。

联 系 人:梁老师、祁老师

联系电话:85310350、85310349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19年6月6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的安... 下一条:关于2019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