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2019年1—3月批准资助进行国内访学及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研究生名单

发布日期:2019-04-04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位申请人:

1.申请人本人须亲自来申请,不受理委托他人之申请,也不受理未申请先行访学及参会人员。

2.获得资助研修的研究生自己先垫资,研修结束后按资助标准和财务有关规定并携带《陕西师范大学专项资金自主科研资助项目结项报告》到研究生院办理报账手续。

3.结项要求:

①获得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的研究生在会议结束1个月内需完成结项报告(附件1,2000字以上、并附会议论文宣读的1张会场及本人照片);在培养单位内做一次学术报告,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会场照片、报告ppt);会议论文集封面、目录、论文集中本人会议论文复印件。

②获得资助研修访学的研究生在研修结束1个月内,需提交结项报告(附件2,5000字以上,附有2-3张在国内访学时的学习、科研、生活照片);访学期间陕西师范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发表的学术论文。

4.资助额度:

①国际学术会议:在国内举办的国际学术会议资助额不超过3000元,在国外和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国际学术会议资助额不超过15000元(其中港澳地区不超过6000元,台湾地区不超过8000元,亚洲国家不超过10000元,欧美国家不超过15000元),不足部分由指导教师和本人协商承担。

②国内研修:硕士研究生不超过3000元/人·次,博士研究生不超过8000元/人·次,不足部分由指导教师和本人协商承担。

5.请自觉遵守对方单位的相关管理规定,注意安全,责任自负,按时返校。

一、进行国内研修的研究生

序号

姓名

学号

所在学院

访学单位

访学起止时间

访学研修内容

1

郭少妮

B17134

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

中国人民大学清史研究所

2019.3-2019.7

到校旁听灾荒史相关讲座课程,学习中国人民大学清史研究所系统的灾害研究理论与方法;查阅清史所所存清代饥荒档案,接受灾荒研究权威学者夏明方教授的指导,更好地完成清代中晚期西藏的灾害与边疆研究。

2

郭瑞

B18011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

台湾“中央研究院”

2019.3-2019.6

新儒家代表牟宗三哲学思想与康德哲学思想的比较研究。

3

马维新

B17130

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

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2018.12-2020.1

宁夏银北地区矿去变迁研究。

4

咸月忠

B17128

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

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2018.12-2020.1

盐官人的离散与群组记忆。

5

杨巧英

B17140

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

兰州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2019.1-2020.1

合作(黑错)藏族部落历史文化变迁研究

6

郭艳琪

171244

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中国人民大学清史研究所

2019.4-2019.6

在中国人民大学清史研究所学科优势平台听取相关课程及讲座,补充收集论文相关资料,并进行满语、清史等相关方面学习。

7

祁华

171236

西北历史环境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院

中国人民大学

2019.4-2019.6

听课、听讲座、收集资料、完成毕业论文。

    二、参加国际学术会议的研究生

序号

姓名

学号

所在学院

学术会议名称(中/外文)

举办地(国别、城市)

举办起止时间

1

AHMED MOSTAFA MOHAMED KHALIL

LB17026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8th Internatioanl Conference Mathmatics and Information Sciences   8-10 Feb.2019,Egypt

埃及-开罗

2019.2.8-2019.2.10

2

KAMAL ABUBKER ABRAHIM SLEIMAN

LB17001

国际商学院

IASTEM - 56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Economics and   Business Management (ICEBM),11th-12th.Egypt

埃及-开罗

2019.3.11-12

3

刘茸茸

B17105

文学院

国际鲁迅研究会第九届学术论坛:吉隆坡论坛 The 9th Academic Forum   (Kiala Lumpur) of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Lu Xun Studies

马来西亚吉隆坡

2019.3.28-3.31

4

高嘉琪

172514

教育实验经济研究所

2019年中国留美经济学会北美会议

美国 堪萨斯州 劳伦斯市

2019.4.5-2019.4.7

5

封艳梅

B18092

文学院

欧洲华文文学研究

德国 法兰克福

2019.5.17-27

6

翟江

B18104

文学院

“真实、虚构、幻想--多元世界的感知”(Truth,   fiction, illusion--worlds&experience)

奥地利 克拉根福

2019.5.29-2019.6.2

7

黄金雷

B18102

文学院

8

赵世昌

B18099

文学院

9

李泽涛

B18100

文学院

10

苏磊

B18101

文学院

11

张晓娟

B18103

文学院

12

王子烨

171260

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

生命历程中动态不均等的中期会议 The Dynamics of Inequality   Across the Life-couse(DIAL) Mid-term Conference

芬兰 图尔库

2019.6.6-6.8

13

张洋

B18286

心理学院

第31届美国心理协会年会 31th   Association for Psychological Science(APS) Annual Convention

美国 华盛顿特区

2019.5.23-5.26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9年4月4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开展陕西师范大学首届研究生教育成果奖评选... 下一条:2019年春季补考成绩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