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必修课课程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22     作者: 培养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必修课课程已安排(详细课表请见附件1),为确保研究生公共必修课的教学质量和教学秩序,请相关单位研究生秘书老师通知任课教师和学生做好上课准备,同时告知任课教师上课的时间、地点。安排在本学期上课的学术型研究生需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http://yjssys.snnu.edu.cn查看自己的公共课课表。(注:在系统中查看课表前首先需要完成学期注册,操作指南见附件2)。本学期公共必修课安排如下:

 

2018级学术型硕士研究生课程安排

1.公共外语:

硕士英语(二):雁塔校区总计6个班,其中2个提高班,4个普通班;长安校区总计34个班,其中8个提高班,26个普通班。

二外:德语(二)、俄语(二)、法语(二)、日语(二)各一个班,上课在雁塔校区。

2.政治:

本学期政治理论课开设《自然辩证法》(理科)与《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文科),课程分别安排在两个校区,其中雁塔校区2个班,长安校区6个班。

本课表自2019225日(星期一)开始执行。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9年2月22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在校研究生数据信息核准和父母信息补录工作... 下一条:2018下半年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