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关于2021年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相关项目结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2     作者: 学术学位培养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法》(师研〔2016〕5号、《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自由探索项目资助管理办法(暂行)》(师研〔2016〕8号)、《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办法》及《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国内研修资助办法》(以上管理办法见附件1),承担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的研究生应在毕业前完成结项手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承担研究生培养创新基金科研项目、博士研究生自由探索项目、研究生创新团队项目、国际学术会议及国内研修资助项目的预计2021年下半年毕业研究生必须完成项目结项工作方可申请毕业(所需材料见附件2)。

二、结项程序

承担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且尚未办理结项手续的所有研究生名单见附件3,请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通知并组织该名单中2021年拟毕业研究生及时办理结项手续:

(一)创新基金、优博资助及博士自由探索项目结项手续

1.结题报告(一式二份)和科研成果原件,需由所在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进行初审并在相应栏目签字、盖章、标明成果级别;

2.将结题报告(后附科研成果复印件)一式二份、及结题证明提交至研究生院学术学位培养办,并将电子版的结题报告和项目研究成果列表(文件名以“结项-项目类型-学院-研究生姓名”命名,如“结项-创新基金-材料学院-XXX”)发邮件至yjsc8@snnu.edu.cn;

3.经培养办复审通过的,结题报告加盖研究生院公章后由研究生院学术学位培养办和所在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各留存一份归档,结题证明加盖公章后由项目负责人留存。

(二)国际学术会议和国内访学研修结项手续

1.获得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的研究生需提交结项报告一式二份(2000字以上、并附会议论文宣读的1张会场及本人照片);在培养单位内做一次学术报告,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会场照片、报告ppt);会议论文集封面、目录、论文集中本人会议论文复印件。

2.获得国内研修访学资助的研究生需提交结项报告一式二份(5000字以上,附有2-3张在国内访学时的学习、科研、生活照片);访学期间陕西师范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发表的学术论文。

注意:用稿通知原则上不予认定,如确有特殊原因需认定的,须提交经导师签字确认的复印件。

相关材料请交至研究生院学术学位培养办(长安校区文汇楼A段511室),联系电话:85310350。

 

研究生院学术学位培养办公室

2021年9月2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2021级研究生新生、在籍研究生完善学籍信息... 下一条:陕西师范大学2021年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