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两个学期研究生公共英语补考成绩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0     作者: 培养办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2020年11月4日进行的硕士研究生公共英语补考成绩已全部录入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请相关研究生登陆查询。

    补考不及格的研究生需重修重考,硕士英语(一)、硕士英语(专硕)的重考安排在本学期末,应参加的研究生须在2020年12月1日前提交“研究生重修重考申请表”;硕士英语(二)的重考安排在2021年春季学期末,应参加的研究生须在2021年3月30日前提交“研究生重修重考申请表”(模板见研究生院网站“资料下载”)。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0年11月11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0年博士研究生自由探索项目立项的通... 下一条: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自由探索项目立项的公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