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关于2020年博士研究生自由探索项目立项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11-09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陕西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自由探索项目资助管理办法(暂行)》(师研〔2016〕8号)的文件规定,经研究生本人申报、所在培养单位初审、专家评审等环节,拟确定安鑫等109名博士研究生承担2020年博士研究生自由探索项目。

以上109名拟立项的博士研究生名单公示三天(11月9日—11日),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材料的形式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长安校区文汇楼A段511室),联系电话:85310425。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0年11月9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两个学期研究生公共英语...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术型研究生公共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