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来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招聘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孙若梦、杨佳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5月13日下午三时,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三名教师赴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招聘博士毕业生。学院研究生专职辅导员李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孙若梦、研工组助理杨佳、学院博士生代表2018级马克思主义哲学专业学生彭帮姣在学院一层会议室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悦主持。

李悦热烈欢迎各位老师的到来。她首先介绍了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情况,并就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发展、往届博士生就业选择等做了详细说明。

d652c311b584e58ff68a5ce3a06673a

招聘教师详细介绍了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的基本情况、招聘程序和人才待遇,着重强调了博士研究生的招聘政策。彭帮姣就博士研究生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提问,招聘单位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李悦再次向中国延安干部学院一行来我院选聘优秀毕业生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院多做交流,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61116fc5b98e2d737049a170df90246

截止目前,我院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推进工作正有序推进,我院将继续联动校内外就业资源,创新健全“三全”育人有效机制,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广阔就业平台。

关闭
上一条:“有你,生活更加美好”——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 下一条: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启动“申时有约”就业冲刺系...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