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食品学院召开优秀研究生评审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作者: 食品学院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4月30日上午,食品学院于格物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优秀研究生评审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先锋老师,副院长孔庆军老师,杨雅利老师、赵育老师,团委书记刘笑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张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评审会。

会上,张媚就研究生优秀个人评审的整体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对本年度学院的名额分配、标准制定、评选程序、评审条件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汇报了最终的评选情况。

同时,张媚就评审过程中遇到问题进行了说明,反映了同学们对选拔方式、名额分配标准、社会活动认定、具体评分细则等方面的意见。在此基础上,与会师生对学院本次优秀研究生的评选结果进行热烈讨论。

副院长孔庆军指出评选优秀研究生不同于评奖学金,不能唯论文论,需要选拔综合素质较高,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学生,激励同学们积极服务社会,服务集体,积极参与“互联网+”等创新创业类竞赛,踏实做科研,认真做学问,全面发展。

党委书记刘先锋谈到,评优的过程就是激励和引领的过程,评选程序一定要公开、公平、公正,评选方式可以与时俱进,目的是让更多更优秀的研究生获得荣誉,激励他们更加自信和努力的学习和生活。希望通过优秀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在全体学生中营造争先创优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氛围,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添砖加瓦。

学院将拟推荐优秀的学生和集体名单在全院公示,公示结束后将上报研工部。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一群人坐在桌子前描述已自动生成

关闭
上一条:食品学院顺利开展“知史爱党·教育报国”学院选拔赛 下一条:心理学院发展与应用心理学教师党支部同发展与教...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