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11-29     作者: 教育管理科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1126日下午,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在文汇楼A409会议室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例会,党委研工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宋传东、研工部副部长郝高建、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相关科室负责人与工作人员、全体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管理科科长戴璐主持。

    会上,综合办公室主任李冬飞介绍了2021年研究生积学奖学金工作的进度安排、评选流程等事宜。学术学位培养办公室主任闫喜龙对2022届研究生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研工部副部长郝高建通报并部署安全稳定相关工作,他要求研究生辅导员提高认识、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密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帮助缓解学业与就业压力;注重研究生骨干的培养,保持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实时了解学生情况;进一步加强与导师、研究生秘书的交流,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切实压实责任。

    研工部部长宋传东做了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稳定的思想,深刻认识研究生辅导员工作的重要性,严守安全底线;二是要明确落实责任,在工作中加强管理形成合力,织密扎牢工作网络,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三是要加强部署安排,认真查摆工作的重点趋势和关键部位,密切关注学生教育管理中的各种问题,全力做好各类安全隐患的化解和管控。

关闭
上一条:党委研工部赴部分培养单位调研交流 下一条:2021级新生心理骨干及新入职辅导员班级团体心理...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