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聚焦高质量 深入广调研 展望十四五(二)——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赴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09     作者: 综合办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近日,为了进一步深化落实研究生教育评价改革任务,推进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围绕教育评价、培养方案修订、体育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公共外语课程改革等主题赴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开展专项调研。研究生院院长陈新兵,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宋传东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一同参加调研工作。

走访调研中,各培养单位分别介绍了各自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在研究生培养、思政教育及质量保障等方面做出的有益探索和特色工作,并重点对调研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外国语学院,着重对公费师范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的管理及培养、公共外语课程教学改革、外语类专业研究生学术成果认定、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等进行了交流讨论。在体育学院,着重对体育课程纳入研究生公共课程体系和人才培养方案、开设体育类社团及举办系列活动、建立研究生体育考核评价体系、提高研究生尤其是博士研究生身体素质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走访调研期间,陈新兵、宋传东代表专项调研组对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为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做出的有益探索,对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下一步,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将认真梳理总结,充分吸收此次调研成果,进一步完善学校研究生教育人才培养体系,更好地服务和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

外国语学院

体育学院

关闭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代表队在“长安联盟”高校研究生党知... 下一条: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培养专项计划工作研讨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