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1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4月20日下午,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在文汇楼A段503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活动。研究生院院长陈新兵,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党支部书记宋传东,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明道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宋传东主持。

16CD3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观看了《开天辟地——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视频,主要从“中国共产党创立的背景、早期组织的建立,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关于中国共产党创立的几个问题”等方面内容,对中国共产党的创立过程进行了讲解。

F871

会上,宋传东介绍了《研究生院(研工部)党支部迎接建党100周年行动计划》,从行动主题、总体思路、对象及分组、具体安排和活动要求等作了解读。同时,他介绍了学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评选表彰工作”的内容和流程,根据学校要求,支部进行了优秀共产党员推选及民主投票。

EF5D

25FAC

8D020

陈新兵在发言中再次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研究生教育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尤其是要不断适应新时期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的新任务和新要求,学思践悟,身体力行,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新时代学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

F41E

15FE4

会上,全体党员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视频。

关闭
上一条:我校积极参与“百校研究生颂百年——庆祝中国共...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研究生阳光体育运动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