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研究生院(研工部)召开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1-04-14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413日下午,研究生辅导员工作会议在文汇楼A409会议室召开。党委研工部部长宋传东,研究生教育管理科工作人员,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会主席和校研究生会主席团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宋传东主持。

会上,教育管理科杨仁财介绍了我校“知史爱党·教育报国”博士生宣讲团的组建事宜,罗鑫帅就研究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工作进行了安排,杨雅程对近期研究生党史学习教育做了说明,艾米尔丁安排了辅导员深入学生公寓相关工作。

宋传东结合近期工作安排对研究生辅导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强化引领,铸魂育人。以开展好博士生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推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落实落细。二是深入一线,加强管理。落实研究生辅导员深入宿舍、深入园区、走近学生制度,及时掌握研究生思想学习和生活动态。三是把脉需求,做好服务。要协同导师力量,关心研究生生活困难和身心健康,为学生安心学习做好帮扶。四是审时度势,突出特点。要紧密结合学科专业和研究生培养特点,把握住关键时间节点,聚焦培养质量,凝练工作品牌。五是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要不断提升职业素养,强化对工作的思考总结,推动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内涵式发展。


关闭
上一条:温州肯恩大学杨毅欣学术副校长一行到我校交流调研 下一条:聚焦高质量 深入广调研 展望十四五——研究生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