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学‘四史’守初心 研途筑梦新时代”研究生“四史”知识竞赛决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2-08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竞答讲述活动的通知》安排,结合研究生教育管理实际,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研工部)决定举办“学‘四史’守初心 研途筑梦新时代”研究生“四史”知识竞赛决赛,现就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赛制说明

决赛分为初露锋芒、眼疾手快和终极挑战三个环节。

初露锋芒环节:4轮进行,第1轮由每支参赛队伍1号选手答题,第2轮由每支参赛队伍2号选手答题,第3轮由每支参赛队伍3号选手答题,第4轮由每支参赛队伍4号选手答题。每位选手答5题。选手在作答时,队员不得提示,否则该题不得分,每题限时15秒,每题10分,答对加10分,答错不扣分。

眼疾手快环节:参赛队伍派一人主答,其他选手可以提示或补充。每题限时15秒,答对1题加10分,答错扣10分,共20题。(每支队伍有一次寻求现场亲友团帮助的机会。)

终极挑战环节:参赛队伍基于前两个环节的得分,按分数由高到低顺序进行抽签确定回答10分、30分或50分的题目。观看相关视频资料进行作答。每题限时30秒,答对加10分、30分或50分,答错扣除相应分数,共8题。

备注:若最终出现第一名、第二名或者第四名、第五名分数相同的情况,则从备用题库中任选若干题目组织加时赛。

二、决赛时间

2020129日(周三)下午3

三、决赛地点

长安校区新勇活动中心二层学生剧场

四、参加人员

1.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

2.参赛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处级干部;

3.参赛学院学生代表。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观看,请参加人员提前15分钟入场。



党委宣传部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20128



关闭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优秀研究生助管”评选...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0年专业学位水平评估专项工作部署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