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论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优秀论文 >> 正文

优秀论文

关于推荐2021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 学位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鼓励研究生创新,按照《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奖励办法》《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现将推荐2021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的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评选原则

遵循“科学公正、注重创新、严格筛选、宁缺毋滥”的原则。

二、评选范围

202012月至20216月完成学位论文答辩的博士、学术学位硕士和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申请涉密(含内部)学位论文不参加学校优秀论文的评选。

三、评选名额

博士、学术学位硕士优秀学位论文的比例以学院(中心、所)为单位,不超过202012月至20216月获得学位人数之和的10%;全日制专业学位优秀学位论文不超过202012月至20216月获得学位人数之和的5%。

四、评选程序

1.个人申请。论文作者提出申请,填写《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表》(附件3),并提交相关支撑材料。

2.学院(中心、所)按比例确定拟获奖名单,并经所在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推荐。相关结果需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于611日(周五)之前,以学院(中心、所)为单位将申请人《推荐表》(一式两份)和相关支撑证明材料(一式一份)、《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以及公示说明报送研究生院学位办,同时报送汇总表的电子文档至yjsxwb@snnu.edu.cn

3.研究生院对各单位推荐名单进行汇总审核并在全校范围内公示3个工作日。

4.公示无异议后,学校发文确定优秀论文获奖名单,并为获奖者颁发证书和相应奖励。

五、其他

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的作者,若有违反学术规范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其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资格,收回荣誉证书,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9-85310354

联系邮箱:yjsxwb@snnu.edu.cn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2021518

 

关闭
上一条:【优秀论文】关于推荐2022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1年陕西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