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质量保障 >> 正文

质量保障

关于举行超过学习年限研究生申诉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8     作者: 学位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根据研究生院712日发布《关于对超过学习年限的研究生作学籍注销处理的通知》,截至92日共有35名研究生提交书面申诉材料,未提交申诉材料的研究生不再具有申诉资格。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申诉委员会决定于2019920日(周五)晚19:00在长安校区文汇楼A521会议室举行超过学习年限研究生申诉答辩会。请提交申诉材料的学生按时参加。逾期未参加答辩的视为放弃申诉资格。

特此通知。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申诉委员会

                                    2019918

 

关闭
上一条:标准不降低,质量全监控——我校举办疫情防控期... 下一条:恪守学术道德 杜绝学术不端:2019年研究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