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保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位管理 >> 质量保障 >> 正文

质量保障

关于对超学习年限的联考教育硕士进行警示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05     作者: 学位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教育硕士培养单位:

根据国家相关文件要求及《陕西师范大学招收在职人员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简章》的规定,在职人员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以下称联考教育硕士)学习年限为2.5-4年。经核查,截止目前共有123名联考教育硕士研究生超学习年限(名单见附件)。研究生院现对超学习年限的联考教育硕士进行警示。

1.2014级(学号为J14)仍未申请学位的联考教育硕士,限期20181230日完成学业及学位论文答辩等事宜。

2.2015级(学号为J15)仍未申请学位的联考教育硕士,限期2019630日完成学业及学位论文答辩等事宜。

各教育培养单位须联系相关研究生导师,核实超学习年限的联考教育硕士研究生的信息,督促其在限定期限内完成相关手续。未按规定时间与学校取得联系并提交相关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学校将不再保留其申请学位资格。

特此公告。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201895


 

关闭
上一条:关于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相关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专项检查的通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