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规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管理规定 >> 正文

管理规定

2017级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新生入学报到须知

发布日期:2017-06-08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2017级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新同学,欢迎你们返回母校!为方便办理入学报到手续,请仔细阅读入学报到须知。

 一、报到时间:2017712日(星期三)0900--1630

 二、报到地点:长安校区阳光苑一层大厅。

 三、必带物品:录取通知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近期一寸免冠半身光面彩色证件照片6张。

 四、新生报到当天在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领取“2017级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通知单”及其他材料后,须办理如下手续:

(一)领取学费发票:2017615日至75,新生可通过网银缴纳第一学年学费7000元整,凡在此期间缴纳学费的学生可于报到当天在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领取学费发票。

(二)办理住宿:新生持“入学报到通知单”在长安校区阳光苑一层大厅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办理宿舍分配手续,然后到后勤集团财务部通过现金缴纳住宿费300元和押金200元(押金在退宿时返还)并领取住宿费收据;最后持住宿费收据到所在宿舍区领取卧具、钥匙等物品。

(三)办理校园卡:建议新生携带本科阶段使用的校园卡(即校园一卡通,具有就餐、门禁、阅览图书、学校超市消费等功能);也可在长安校区溢香楼一层校园卡中心办理新校园卡,费用为20元。

(四)图书阅览:新生可凭校园卡进入图书馆,因暑期学习时间短,图书概不外借。

以上各手续办完后,新生将“入学报到通知单”交回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

五、新生入学报到后须办理如下手续:

(一)填写学籍卡

 新生报到后需填写学籍卡(一式4),学生本人用蓝(黑)色钢笔或签字笔认真填写,粘贴照片并签名确认。714日(星期五)前研究生辅导员收齐学生签名确认后的学籍卡,将其按学号由小到大的顺序整理并将其中一份交至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文汇楼A519室),其余三份留学院(一份存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处,待研究生完成学位论文答辩后装入研究生本人的档案袋;另两份存学院研究生秘书处)。

(二)办理研究生证

 新生报到后学生本人用蓝(黑)色钢笔或签字笔认真填写研究生证并粘贴照片, 714日(星期五)前研究生辅导员交到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文汇楼A519室),待盖章后再返回各学院(根据铁路管理部门规定,在职研究生不享受火车票优惠,故不发放火车票磁条)。

六、新生暑期学习及其他相关事项安排:

(一)入学教育:713日(星期四)上午900,由各学院组织本院学生开展入学教育活动和班团组织活动,具体安排由各学院自定。

(二)图像信息采集:713日(星期四)下午14:00进行图像信息采集。

(三)暑期授课时间安排:

公共课授课时间:714日—717日;

专业课授课时间:718日—725日;

726日离校。

图像信息采集和公共课安排另见“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页”通知公告栏;专业课安排另在各学院网站上公布。

七、希望新生充分利用学校的网络资源,随时关注“陕西师范大学免费师范生教育硕士管理中心网站”(该网站具备公告通知、远程教学实施和教务管理等功能)和“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主页”(研究生院各科室的工作安排均在该主页发布)。同时,新生要随时关注所在学院的网站。

以上内容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电话:85310101

财务处基金科电话:85310369

校公安处110监控报警中心电话:85310110(长安校区)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201768

附件:

2017级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录取名单

关闭
上一条:关于提交和审核2016级全日制课程与教学论硕士研... 下一条:关于2015级、2016级及2017级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