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实习实践 >> 正文

实习实践

学校2020级教育硕士及2019级课程与教学论硕士实习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15     作者: 硏究生院专业学位培养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7月14日,研究生院在文汇楼409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教育硕士及2019级课程与教学论硕士实习总结大会。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模式进行,研究生院副院长任平、实习指导教师贺卫东,2020级教育硕士及2019级课程与教学论硕士参加了会议。大会由专业学位培养办公室主任王莉主持。

实习生代表从实习学校、实习内容和实习总结与反思三个部分进行了实践汇报。大家表示通过本次实习,对课堂的理论学习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实习生能主动分担相关工作,关心爱护学生与学生真诚交流,彼此之间建立了深厚的师生情谊。广大实习生能克服疫情不稳定因素等困难,高质高效的完成实习学校分配的相关实习工作,受到了实习学校的广泛肯定。实习生纷纷表示实习实践是检验专业理论知识的唯一标准,同时可以让大家更加深入的了解基础教育需求与发展方向,为下个学期的学位论文写作、择业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贺卫东老师认为实习同学通过一个学期的实践相比半年前已经有很大程度的提高。他希望实习生在接下来的学习中,把实习期间的调查研究与学位论文紧密结合,提高学位论文的质量。专业学位培养办公室马文飞老师针对实习过程中同学们反馈的情况,做了梳理,并针对实习相关资料的报送做了具体安排。

任平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实习实践工作是教育专业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研究生院和实习学校十分重视。他为广大实习生能够珍惜此次实习机会,拓展自身综合素质,圆满完成实习工作的各项任务感到高兴。在后期的培养工作中,他希望同学们不断拓展专业技能,提升沟通能力,培养开拓意识,戒骄戒躁,为今后步入工作岗位打下扎实的基础。最后任平勉励大家继续发扬西部红烛精神,争做陕西师大“西部红烛精神”的优秀传承人。




关闭
上一条:【专业实践】关于开展2023年研究生教育实习中期...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0级教育硕士及2019级课程与教学论硕...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