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方案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业学位 >> 培养方案 >> 正文

培养方案

关于陕西师范大学2012级免费师范毕业生教育硕士进行教育实践及学位论文开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11-07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培养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实施办法(暂行)》(教师[2010]3号)文件精神,切实保证2012级免费师范毕业生教育硕士教育实践及学位论文开题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免费师范生教育硕士的培养采取双导师制(名单由院系公布),其中,中学合作导师主要负责教育实践指导,大学导师主要负责学位论文撰写方面的指导。

一、教育实践研究

(一)教育实践模式

模式一:由各专业学院安排进行教育实践;

模式二:学生在教育硕士创新培养基地参加课改实践培训。

(二)教育实践要求

1. 所有学生需完整填写教育实践簿(见附件1

2.模式一的学生需将本人的教育实践簿(由教育实践单位评定成绩、盖公章)连同课堂教学光盘一并邮寄至各专业学院。

3.模式二的学生需将填写完整的教育实践簿,连同课堂教学光盘一并交给基地指导教师评定实习成绩,由基地统一寄(送)至陕师大教育硕士培养管理中心。

二、学位论文开题

(一)开题时间

学位论文开题时间与方式由各学院自行安排,请研究生关注各学院网站通知。

(二)开题要求

1.研究生需积极主动与大学指导教师沟通确定论文选题,并认真填写《陕西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教育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见附件2)。

2.开题报告不通过的学生应当在3个月后重新进行开题,重新开题的程序与第一次相同。

 

 

                                  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院

                                  二〇一三年十一月五日

附件1:教育实践簿.doc

附件2:陕西师范大学免费师范毕业生教育硕士学位论文开题报告.doc 

关闭
上一条:教育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深入推进专业学位... 下一条:关于召开校内教育硕士导师培训会的通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