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教学管理 >> 正文

教学管理

关于2017-2018学年研究生火车票优惠卡充磁及写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2-05     作者: 培养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按照《教育部办公厅、铁道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完善学生购买优惠火车票办法的通知》(教学厅函[2011]20号)的有关要求,为方便广大研究生同学及时办理购票事宜,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决定在1213日(星期三)集中办理研究生证磁条充磁及写卡的相关事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充磁对象:2015级、2016级在读研究生(无需写卡)。

2.写卡对象:2017级在读研究生(新发磁条,无需充磁)、部分新补办的研究生证。

3.请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做好组织准备工作,务必通知到需要乘火车回家的研究生(发放了火车票优惠磁条者),将需要充磁及写卡的研究生证收集齐,并以各培养单位整体为单位统一集中办理(不接受个人单独充磁)。请各培养单位安排2名负责人按照规定的时间办理此项业务,充磁及写卡时间详见附表。

4.火车票乘车优惠卡每次充磁后最多可以购买4次火车票,用于寒暑假回家及返校使用,请同学们自觉遵守,每年仅对研究生证火车票磁条充磁一次。请同学们注意妥善保管火车票乘车优惠卡,避免接触强磁性物体。

5.办理地点:长安校区文汇楼A段521室。

6.若有特殊情况不能在此时间集中办理充磁写卡的同学请于1227-29日办理,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附表:各培养单位办理时间安排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17125

 

关闭
上一条:研究生课程停课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博士研究生自由探索项目立项的公示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