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养管理 >> 正文

培养管理

关于研究生参加2021年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8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精神,配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水平评估工作,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和考试改革精神,促进大学各类英语教学改革的实施,全面提高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大学英语教学质量,按照陕西省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转发的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和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关于举办2021年第二十三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2021 National English Contest for College Students 简称NECCS)的通知要求和安排,现将我校英语竞赛报名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分A、B、C、D四个类别,A类考试适用于研究生参加;B类考试适用于英语专业本、专科生参加;C类考试适用于非英语专业本科生参加;D类考试适用于体育类和艺术类本科生和非英语专业高职高专类学生参加。本竞赛提倡“重在参与”的奥林匹克精神,全国各高校各类学习英语的大学生均可自愿报名参赛。

二、竞赛时间

1.初赛时间及形式

2021年4月24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 (时间为120分钟),全国统一时间进行初赛。

2.决赛时间

2021年5月16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时间为120分钟),全国统一时间进行决赛。

3.全国总决赛时间

2021年8月(暑假期间)举办2021年和2020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全国总决赛,主要活动包括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赛、第二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和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英语风采大赛等活动(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总决赛陕西省采取省组委会推荐注册方式。 

三、报名安排

1.报名费:按照组委会要求,每位参赛学生需交报名费50元(2020年研究生获奖人员(附件2)免交报名费,由学校代交,但必须填写报名表,并在备注栏内注明)。

2.报名办法:研究生报名以各学院为单位报名并填写报名表(附件1)。

3.缴费方式: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向财务处交费,交费地址:校务楼516室财务处会计管理科,联系人:吕老师,电话:85310693-608。

4.材料提交:请各学院于2021年3月11日(星期四)将本单位报名电子版、纸质版,报名费收据等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yjsc8@snnu.edu.cn 命名为“2021单位名称+英语竞赛报名信息”)。

四、成绩查询及获奖名单公布

初赛成绩可在我校教务处网站进行查询。

决赛成绩可在我校教务处网站或陕西省竞赛组委会办公室查询;全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还将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官方网站(www.chinaneccs.org)、中国英语外语教学研究网(www.tefl-china.net)及英语辅导报社网(www.ecp.com.cn)上公布荣获全国特等奖学生的名单。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严格按照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织委员会通知的相关要求和精神,认真做好竞赛的报名和宣传工作。本次竞赛只接受集体报名,不接受个人报名,超过报名时间者将无法补报。

 

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

2021年3月8日

 

关闭
上一条:关于遴选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中俄政府... 下一条: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术型研究生公共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