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部长)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院长(部长)信箱

院长(部长)信箱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扎实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广泛听取教师、研究生对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解决师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不断加强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推进信息公开,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决定在公共办公区域及官方网站设立院长(部长)信箱,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院长(部长)电子信箱:yzxx@snnu.edu.cn

       院长(部长)信箱:文汇楼A段五层西侧公共区域

二、全校师生可通过院长(部长)信箱就研究生人才培养及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表达心声、交流思想。

三、写信人在信件中所反映的情况应是研究生教育管理范畴内的相关事项,请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回复。

四、综合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及时接收、查看信箱,并报与院长、部长,确保反映的问题及时得到解决。

联系电话:029-85310348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