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途面对面工作开放日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研途面对面工作开放日

关于设立“研途面对面”工作开放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7-05     作者: 综合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全校师生:

为进一步扎实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广泛听取教师、研究生对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及时解决师生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决定在每周三设立“研途面对面”工作开放日,具体安排如下:

一、工作目的

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畅通沟通交流渠道,及时解决师生的实际困难,全面提高服务师生水平和质量。

二、开放时间及地点

时间:每周三下午15:00-17:00

地点:长安校区文汇楼A段五层521会议室

三、工作内容

1.围绕研究生教育管理、导师队伍建设、招生考试、人才培养、实习实践、质量保障等工作,师生可提出意见和建议;

2.根据个人在日常工作、学习、科研、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师生可客观公正地反映情况诉求、表达心声;

3.与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工作相关的其他诉求。

四、其他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综合办公室负责安排协调“研途面对面”工作开放日具体事宜,并做好服务工作。

联系电话:029-85310348

联系邮箱:yjsjz@snnu.edu.cn

 

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7月5日

 

关闭
上一条:党委研工部举办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交流座谈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