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赵中扬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发布日期:2020-01-08     作者: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近日,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表彰结果揭晓,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2017级社会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赵中扬荣获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

赵中扬是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研究生中的优秀代表。从2013年起,赵中扬开始从事青少年艾滋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截至目前共主持团中央、中国艾协等单位资助的13个禁毒防艾宣传教育项目,通过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为同学们传播健康生活的理念、提供风险行为干预服务,每年受益人群覆盖10000余人次,接受线上咨询2000余人次。在校外,他的团队在团省委、省疾控、省计生协等单位的支持下,为全省9个地市67个从事青少年健康教育志愿服务的高校社团提供项目申报、运作、管理方面的支持,推动青年学生参与禁毒防艾工作向专业化、项目化、机制化、常态化和品牌化发展。赵中扬持续6年的志愿服务工作受到各级部门重视和社会各界关注,其先进事迹被央广网、中国文明网、陕西传媒网等媒体报道转载10余次,荣获国家奖学金、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全国高校性教育杰出个人、陕西好青年、西安市五四奖章提名奖、西安市杰出青年志愿者、陕西师范大学公益之星等中省市表彰60余次。

据了解,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授予的我国青年志愿服务领域的最高荣誉,自1996年组织实施以来,每两年评选一次,先后选树了赵广军、徐本禹等一大批优秀青年志愿者典型,在引领社会风尚、促进青年成长、服务社会需求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第十二届中国青年志愿者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评选活动自2019415日启动。参评范围为近年来全国各行业、各领域涌现出来的青年志愿服务优秀个人和组织。经过个人申报、推荐提名、全国评委会终评、社会公示等环节,最后评选出优秀个人奖235名,赵中扬位列其中。

 

 

链接:http://www.gqt.org.cn/documents/zqf/201912/P020191231355311417475.pdf

 

关闭
上一条:课堂创新、教学探索——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考古... 下一条:历史文化学院2019年度“探索与争鸣——历史记忆...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