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心理学院举办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12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710日下午,心理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在雁塔校区教学九楼9501教室举行。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董增云,研究生辅导员段晓辉以及学院5支实践队伍的代表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张媛媛主持。

会议伊始,张媛媛详细介绍了今年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立项情况,她要求个时间队员要听从命令,服从指挥,要确保全队成员平安、顺利地完成本次实践任务。此外,希望各实践队善于总结、捕捉活动的亮点,做好宣传报道工作。

董增云指出,开展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生利用假期了解国情、增长才干、利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进而提升社会责任感,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同时,他对参加社会实践队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自身安全;二是要树立团队意识,充分展示师大心理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三是希望在实践活动中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深入社会实际,联系自身,找准自己的定位,与时代和社会的发展相结合,发挥自己的光与热。

据悉,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心理学院70余名研究生和本科生,组建了2支学院骨干团队,3支一般学生自组团队,围绕调研考察、志愿服务和专业体验等内容,利用暑假奔赴省内外多地,开展具有时代特征、专业特色、学生特点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本次出征仪式的举行,使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进一步认识到社会实践对于个人综合素质提升的重要性,也对如何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有了更加清晰的思路和想法。

 

 

关闭
上一条:四海八方,于新相遇----历史文化学院2019级研究... 下一条:心理学院召开2019年暑假留校学生工作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