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心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12     作者: 段晓辉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结合学院实际情况,7月8日下午,心理学院在教学九楼9701教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录志,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董增云,党总支秘书、团委书记张媛媛以及2020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段晓辉主持。

会上,李录志做就业动员讲话,他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及家庭的幸福,并对毕业生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端正态度,用积极的态度去对待已经到来的求职之路;二是从思想和行动上下功夫,明确自身定位,精心准备;三是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与择业观,坚决抵制“等、靠、要”等不正确的就业思想,积极想方设法寻求就业机会;四是要切实按照国家、学校对就业工作的要求,遵守各项规章制度。

接着,董增云从职业规划、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材料准备、就业协议书签订、离校派遣等六个方面为毕业生详细讲解了就业工作的基本流程。他指出,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一定要充分挖掘自身潜质,放宽眼界,积极行动,尽早准备求职材料,及时反思自身不足。毕业生要了解专业就业现状及方向,针对自己的求职意向,积极充实自己,为成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段晓辉就往届毕业生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

心理学院历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多途径、多渠道推进就业工作。此次会议使毕业生们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及就业政策,从就业意识、就业技巧、就业方向和就业信息获取等方面对毕业生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确保学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关闭
上一条:食品学院召开研究生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