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会

发布日期:2019-07-12     作者: 文:陈策 图:严融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7月4日,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2019年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会在文澜楼C段二层报告厅顺利举行。研究生辅导员李悦、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戴昶以及申请留校的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安全会由研究生辅导员李悦主持。

李悦就暑假留校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强调。李悦提到,暑假是同学们自我充电、自我沉淀的良好时机,申请暑期留校学习的同学务必要把安全放在首位,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自觉遵守校规校级。接着李悦说明了关于暑期留校的具体注意事项,一是确定了暑期留校学生负责人,留校研究生需要严格按照申请住宿时间段住宿,如提前离校或者延迟离校都需要及时跟学生负责人联系。二是集中住宿制度,并对需要集中住宿的留宿学生进行了安排。三是提醒留宿学生假期注意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信息安全,不参加任何非法组织开展的有关社会活动。

学院高度重视暑期学生安全教育工作,积极落实学校会议精神,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会,做好留校学生信息统计。通过安全会进一步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强化安全观念,确保我院研究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而有意义的假期,推进我院研究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顺利进行。


关闭
上一条:材料学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举行主题...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