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召开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 文/图:杨佳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5月21日下午16时,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工作推进会在文澜楼C段二层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冬、党委副书记李晔、研究生辅导员李悦、本科生辅导员石雷霆、研工组助理杨佳和2021届部分本硕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晔主持。

会议伊始,李悦、石雷霆先后汇报了2021届本硕博就业工作进度,李晔客观分析我院就业情况,并针对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重点任务进行梳理。

随后,我院已毕业优秀学子进行经验分享。三位已就业硕士研究生董式仑、李珊妮、王仪通过讲述自身求职故事,鼓励大家抓住求职机会,拓宽求职渠道,精准获取招聘信息。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安永超建议同学们扩大择业范围,勇于尝试,积累经验;社会学专业吴秋艾、李沅锡从考研目标确定、专业课复习方法、备考心态调整等方面向大家进行分享,对与会毕业生提出的问题耐心解惑,大家充分交流,气氛热烈。

刘冬做总结发言,针对暂未就业毕业生,他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清就业形势,合理定位。他客观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强调毕业生应正确规划、明确目标、转变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念。二是积极参与竞争,主动出击。他从自身经历出发,分享求职经验,鼓励大家不断锤炼自我、丰富人生阅历、提高综合素养。三是保持良好心态,永不气馁。他指出要调整心态,坚定信心,把握时机,积极应聘。最后,对暂未就业毕业生寄予希望和祝福,愿大家都能找到适合的工作,前程似锦,人生精彩。

我院将凝心聚力、强化责任,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关心关爱学生,积极跟进学生就业动态,加强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助力哲政学子充分就业,为学子保驾护航!

关闭
上一条:历史文化学院中德线上课程“世界历史和历史教育... 下一条:食品工程与营养科学学院举办研究生心理沙龙•茶...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