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朋辈润泽 默爱无言——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研究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默默关心你”心理班会

发布日期:2021-05-28     作者: 作者:刘田园 摄影:王静 审核:王健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为加强和改进研究生心理健康,提高研究生心理调节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加深同学之间的情谊,5月2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雁塔校区教学四楼4305教室举办研究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默默关心你”心理班会。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何妍以及部分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心理班会由2020级硕士研究生班长季枢娴主持。

合照_WPS图片

主持人

“默默关心你”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活动前期,研究生们自主报名,随机确定默默关心的对象,并在一周内通过各种形式来对他(她)进行默默关心。活动第二阶段以班会的形式对此进行总结。总结班会上,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同学们依次上台,揭晓“我默默关心的人”。在温馨的氛围中,关心同学的人分享着自己一周内默默为同学所做的事情,被关心的同学开心地向大家分享被关照的感受,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随后,同学们以“心愿便利贴”的形式记录了自己参与活动的感受。

讲述1

讲述4

留言板

此次活动以一种默默关心的形式拉近了同学之间的距离,让大家感受到了同学之间最真挚的情感,给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增添了色彩,真正让心理教育工作走进了班级,有助于营造马克思主义学院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

关闭
上一条:茶话舒心 畅聊青春——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研究生... 下一条:“有你,生活更加美好”——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