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学院风采

历尽千帆 沉梦昂志——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举行研究生学期工作总结暨安全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0-12-21     作者: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为做好2020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把握学生近期学习、生活、工作动态,推动学生成为安全文明的倡导者、践行者和传播者。12月17日上午,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通过线上方式举行了研究生学期工作总结暨安全教育会、研究生就业工作阶段总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晔、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张智昆、孙若梦和全体2018、2019级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李悦主持。

会议伊始,李悦介绍了本学期整体学生工作的情况,同时对近期特殊事件进行了通报,并提醒同学们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她提到这一学期对每位同学而言都十分辛苦,不仅要面对疫情带来的变化,同时还要面临来自学业、就业的压力。所以在日常生活与学习中,同学们要调整心态,做好迎接未知挑战的准备,为2020年做好收尾工作,以崭新、积极的面貌迎接新的一年。

互动环节中,2018级研究生王致轩、管雪,2019级研究生张智昆、时梦滢,分别就自己本学年的学习与生活做了分享,并在学生工作、课程结业、毕业论文撰写与毕业季求职等方面发表了看法与感想接着,李晔、李悦就当前就业形势、签约注意事项、就业工作进展等与毕业生同学进行了线上交流。

F765

李晔感谢研究生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希望同学们对于学习、生活、工作要“想清楚、说明白、做出来、会总结”,保持身心健康,在各项历练中丰富自己,直面未来的挑战。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只有经历严寒,才能在春天绽放。本次学期总结暨安全教育会旨在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意识,引导学生进行学期总结,横向对比纵向分析,沉淀自我展望未来。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使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改变。相信经历过这一切的同学们也必将会始终如一,坚定向前,完成自己的目标。

关闭
上一条:陕西师范大学第四届“念海史学”研究生学术年会... 下一条:回首过往,未来可期——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举行2...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