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 正文

课程建设

研究生院开展2018春季新学期教学检查

发布日期:2018-03-07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3月5日是我校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确保研究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研究生院院长郑海荣、研工部部长(副院长)宋传东、副院长周正朝、王明道、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全体委员、承担公共课的学院主管院长以及相关工作人员组成两个研究生教学检查小组,分赴长安校区和雁塔校区,针对新学期教学准备和教学任务落实情况、任课教师到岗及教学情况、研究生到课情况等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

检查中可以看到,各校区整体教学秩序有条不紊。全体任课教师都能提前到岗,充分备课,教学精神饱满,教学氛围活跃,而且课堂教学组织有序;学生能按时到课,出勤率高,听课状态较好;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教学设备调试到位、运转良好。检查结束后,各检查小组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相应的解决对策,确保后续研究生教学的平稳有序。

开学教学检查是研究生院的常规内容,研究生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学是研究生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研究生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着力维护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的良好局面。

 

关闭
上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术型研究生公共选... 下一条:2017级非英语专业全日制研究生第一外国语(英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