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顺利启动2019级、2020级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线上暑期面授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2     作者: 硏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今年以来,研究生院根据疫情准确研判,按照国家疫情防控“非必要不出行”的原则为按时完成公费师范毕业生在职攻读教育硕士以下简称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暑期面授任务,同时避免大范围流动和聚集,我校决定本次暑期面授全部改为线上方式进行

7月13日,201920203000余名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线上入学报到及线上学习工作顺利启动

7月14日,各学院为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召开了新生线上入学教育大会。要求同学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不断强化自身的专业知识,提升教育素养,修炼教育教学艺术同时要尽快适应全新的学习模式,坚持在工作实践中学习,结合自身三尺讲台传道授惑的经历,做到珍惜时光,努力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为牢固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的学术素养,研究生院利用在线教育平台,遴选了《如何写好科研论文》《研究生学术与职业素养讲座》等课程,让同学们接触在线教育的优质课程资源,在提高了学术素养的同时,极大开阔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受到了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的一致好评。

按照此次线上暑期面授工作安排,2020级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将完成第一次专业课线上面授2019级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将结束第二次专业课线上面授和学位论文在线开题等学习任务

本次暑期面授改为线上方式进行后,研究生院为了扎实落实线上教学秩序及各项管理工作,保障教育质量组织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对线上暑期面授的入学教育和授课过程予以监督检查,确保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面授课程保质保量完成。

据悉,线上暑期面授工作将持续到7月25结束。





关闭
上一条:研究生院(研工部)组织学习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 下一条:研究生院(研工部)召开2020年暑假研究生教育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