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研究生“疫情”防控专讯(四): 研究生院(研工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07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2月6日,研究生院(研工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第三次专题工作会议,研究生院(研工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郑海荣主持。



会上,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宋传东传达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最新指示精神,通报了研究生院(研工部)前一阶段在疫情防控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他要求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及时分析研判,做好工作预案,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工作不断线,责任不脱岗,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主动履职、积极作为,确保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



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明道针对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推迟开学的工作安排,从加强留校学生管理、夯实导师工作责任、开学返校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研究生院(研工部)各科室及时制订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申请等工作应急预案,精心谋划,主动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



最后,郑海荣院长就做好全校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二是要加强联动、落实责任,细化开学工作预案和疫情防范工作举措,精准掌握学生数据,及时了解师生需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是要服务大局、主动担当,按照研究生院(研工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任务要求和具体分工,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共同打好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役。


关闭
上一条:研究生“疫情”防控专讯 (三) : 王永安董治宝组... 下一条:致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各位考生和老师们的一封信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