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研究生“疫情”防控专讯(一):研究生院(研工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30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30日上午,研究生院院长郑海荣、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宋传东在长安校区文汇楼A段521会议室主持召开研究生院(研工部)“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宋传东传达了上级部门和学校有关文件精神,郑海荣就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安排。会议研究通过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名单,并就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施领导干部“包干”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同时,会议要求研究生院(研工部)全体干部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强化责任意识,将疫情防控作为首要工作,“非常之时”彰显“非常之气”,听从指挥、服务大局,全力保障广大研究生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研究生院(研工部)“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关闭
上一条:研究生“疫情”防控专讯(二):关于进一步做好... 下一条:我校2020年迎新春团圆会幸福举行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