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召开2018级、2019级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入学报到及返校学习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9-07-11     作者: 硏究生院马文飞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710下午,研究生院在文汇楼层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级、2019级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入学报到及返校学习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培养单位及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郑海荣主持

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明道介绍了近年来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公共课优质资源建设、暑期面授课程调整等培养机制改革的推进情况及本次暑期返校的工作重点。

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主任王莉就两级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返校报到、面授、开题相关事项作了详细说明。

马博虎在讲话中指出,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暑期返校是陕西师大的“小校友”回校学习,部分授课的一线基础教育名师是陕西师大的“老校友”,我们一定要把保障工作做好,让“小校友”安心深造,让“老校友”体验良好,让回校的师生感受到师大的温暖。他强调要做到“三个到位”:首先是认识到位,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暑期返校工作任务重,事务多,各部门要提高认识,认真谋划,各项工作安排到人;其次是服务到位,2019年暑期有两级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返校学习,人数众多,体量巨大,各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为学生创造一流的学习、生活环境;最后是关心到位,各职能部门和培养单位要关心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的切身利益诉求,加强责任意识,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共同奋斗。

各职能部门、各培养单位在会上还就本次公费师范生教育硕士返校的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关闭
上一条:河海大学能源与电气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调研 下一条:我校研究生公共课期末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