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2019年研究生“霍松林国学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日期:2019-06-25     作者: 综合办 李冬飞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6月25日下午,我校2019年研究生“霍松林国学奖学金”颁奖仪式在长安校区文汇楼409举行。霍松林先生家人高一农教授、研工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宋传东、文学院副院长杨晓斌、研究生院(研工部)综合办正科级秘书张明超以及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宋传东主持。

宋传东首先简要介绍了“霍松林国学奖学金”的设立背景以及上一次评审情况。他强调,霍先生在耄耄之年仍然关心着祖国的教育事业,关心着年轻一带的成长,特别设立了国学奖学金鼓励国学的研究和传播,对师大而言是一件幸事,也是具有里程碑式意义的大事件。张明超对2019年研究生“霍松林国学奖学金”的评审情况作了详细汇报。杨晓斌宣读了《关于颁发2019年研究生“霍松林国学奖学金”的决定》,孙德仁等6名博士研究生、黄文浩等4名硕士研究生被评为2019年研究生“霍松林国学奖学金”获得者。

高一农教授与到场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向霍先生家人高一农教授送上了书法作品等以表感恩之情。

哲学与政府管理学院2016级博士研究生孙德仁代表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他分享了自己在师大求学的成长历程和取得的学习成果,并表示今后将继续秉承霍松林先生的国学情怀、独创意识和奉献精神,继续在振兴国学、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上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高一农教授发言。她说,国学是代代相传的民族文化精髓和瑰宝,也是中华民族复兴的重要精神动力,继承和发扬传统国学势在必行。希望获奖同学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在霍先生的精神指引下,肩负起振兴和传播传统国学的重要使命。

颁奖仪式现场

高一农、宋传东为获奖学生颁奖

 高一农、杨晓斌为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获奖学生向霍松林先生家人赠送感恩作品

获奖学生向霍松林先生家人赠送感恩作品

合影留念

关闭
上一条:我校隆重召开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凯立新材料奖学金评审工作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