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2名研究生获西北地区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4-19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4月11日至12日,西北地区第六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十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共有来自陕西、甘肃、宁夏、青海、内蒙、新疆的57所高校的8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专业组一等奖 朱羽娟

非专业组一等奖 冯晓磊

比赛分为英语专业组和非英语专业组,采用“同台比赛、统一评分、分别排名”的计分办法,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出场,用英语慷慨激昂地表达自己对“奋斗与幸福(Hard Work and Happiness)”这一主题的切身理解。经过近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外国语学院朱羽娟同学和生命科学学院冯晓磊同学分别斩获本届比赛的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一等奖,外国语学院马珂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奖,展现了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成果和学生扎实的英语交流能力。

本次演讲比赛极大地激发了广大研究生的英语学习积极性,不仅为参赛学校搭建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而且为选手们提供了展示英语水平和思辨能力的舞台。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青年学子需要以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运用国际化思维谋求中国发展。


 

关闭
上一条:董治宝副校长一行赴新疆高校调研 下一条:SNNU优博专访系列·首届全国优秀教育博士专业学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