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举行2019年研究生阳光体育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04-17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4月15日,我校2019年研究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在长安校区体育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出席开幕仪式,研究生院(研工部)、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校团委、各学院(研究院、中心、所)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和全校35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阳光体育运动会。

上午8时30分,开幕式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国旗班、裁判员代表队、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运动员代表队、研究生教育管理干部及研究生骨干代表队精神抖擞,斗志昂扬,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入场。 

入场式结束后,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宋传东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组委会向为运动会成功举办付出辛勤劳动的相关单位和人员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强调了此次运动会是在全校上下认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背景下举办的体育文化育人活动;他希望广大研究生团结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将这种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加快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2017级研究生曲比伟石和体育学院2018级研究生郗来军分别代表运动员及裁判员进行大会发言和宣誓。

校党委副书记王永安宣布2019年研究生阳光体育运动会开幕。 

运动会期间,全体运动员和教师参加了17个个人项目、4个集体项目和6个教工项目的激烈角逐。整个运动会在“公平竞争、拼搏向上、团结友爱、和谐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全体师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团结友爱、文明参赛,展现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精神风貌和道德风尚;全体运动员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负责,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全体志愿者甘于奉献、任劳任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场师生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为运动员们助威加油,营造了良好的比赛氛围。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刘峰宣布了运动会比赛成绩;党委研工部副部长董辉宣读了“精神文明奖”和“优秀组织奖”评选结果;大会对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等团体总分前8名,马克思主义学院等10个“精神文明奖”获奖单位,化学化工学院等10个“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表彰,大会授予体育学院“特殊贡献奖”。

最后,研究生院副院长周正朝致闭幕词,并宣布2019年研究生阳光体育运动会闭幕。

 

关闭
上一条:SNNU优博专访系列7丨史维娟:板凳要坐十年冷,文... 下一条:铭记历史 致敬英雄|研骨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