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我校在第三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0-12     作者: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第三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在云南师范大学举行。陕西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88所师范类院校199名选手参加了决赛。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数学)专业教学技能大赛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及全国数学教育研究会主办,是当前全国最高层次的教育硕士研究生学科专业教学类比赛。

本次大赛选手奖设一等奖(10%)、二等奖(20%)、三等奖(30%)三个奖次以及优秀教学设计奖若干。大赛决赛由模拟讲课和现场问答两个比赛环节,要求学生具有极高的教学技能和临场应变能力;采用评委和选手“双抽签、双匿名”的方式,确保了本次大赛的公平公正。

2018年5月接到初赛通知后,研究生院和数科院高度重视,先后组织教育硕士的动员大会及多场次讲课比赛,经过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近半年的认真准备,我校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4位教育硕士研究生在大赛中不畏强敌、沉着应对、灵活应变,展示了扎实的数学专业知识功底、娴熟的数学教学技能以及全面发展的综合素养。最终,王咪咪荣获二等奖”,张哲、杨露荣获三等奖”,梁越荣获优秀教学设计奖”。黄秦安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既是对我校全日制学科教学(数学)专业研究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和学效培养成果的集中展示,也为今后更好地提高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培养培养质量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关闭
上一条:研究生院(研工部)召开全面落实研究生导师立德... 下一条:东北师范大学高夯教授做客第96期“曲江讲坛”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