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最新动态

湖北大学研究生院来我院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17     作者: 综合办公室 李冬飞 郭蕊     浏览数:点击:[]次    分享到:

5月17日上午,湖北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处副处长陈亮来我院交流调研,科技处科研项目管理办公室主任曹晓仪陪同。研究生院副院长王明道、培养办主任梁莹、专业学位办主任王莉、正科级秘书张明超参加座谈交流。调研座谈会在研究生院(研工部)521会议室举行。

王明道首先对湖北大学陈亮副处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概况、组织机构、研究生规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陈亮介绍了湖北大学研究生培养、学籍管理、专业学位、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并希望通过与兄弟院校的调研交流,借鉴学习好的经验和做法,解决研究生培养及管理中的实际问题。

会上,双方还就各自关切的其他问题交换了意见。座谈结束后,双方都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交流与合作,在深化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等方面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


 

关闭
上一条:“研途领航”研究生骨干能力提升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与陕西学前师范学院联合培养教育硕士研究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